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谁动了我的信用卡-浦发银行欺人太盛

http://www.cprpu.org/2009/03/12/pufa01/

谁动了我的信用卡?
浦发银行欺人太甚





这世上有三种贼~

第一种让人鄙视,第二种让人仰慕,第三种让人愤、让人怒更让人无可奈何啊啊啊啊啊啊~~~

1、硕鼠辈“小偷”——四处晃悠、左看右望、伺机而动且下手精准!(譬如上海“名牌”新疆人)

2、侠客式“大盗”——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譬如“少女杀手”楚留香)

3、大佬型“浦发”——态度蛮横、向南坐庄、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全名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尊严扫地,女朋友帮我买单!

用了三年时间才追到小晴,她是那么美丽俏皮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2月4日是她的生日~我准备了鲜花美酒还亲自拉小提琴表达心意……小晴笑:你呀,小年轻的心性,老克勒的范儿,把我当老太婆呢!其实我心里想说:傻瓜,把你当老婆呢~养你一辈子,就是我一生的目标!

结果哪壶不开提哪壶,浦发银行让我尊严扫地!

晚上一起在酒店吃完浪漫晚餐,准备压压马路,谈谈情调,付款的时候习惯性拿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信用卡来刷,失败?!我一楞,身边现金肯定是不够的,就要求收银小姐再拉一次……再次失败?!小晴拿出自己的信用卡说先用她的,我怎么肯!作为男人,我是绝对地大男子主义者,让女朋友买单,是丢脸丢到西伯利亚去的事情!尴尬地请收银小姐继续尝试……三连败!!!我倒了,彻底倒了,究竟怎么回事!!!???
打电话联系银行客服:原来银行把我的信用卡给冻结了!

事件回放:1月20日银行曾经用短信通知我要交还款,但我当时人在外地,当地没有浦发银行根本没法还款……之后银行账务人员又多次进行电话催款,我也表示一到上海就还款(多次电话提醒,均未提及停卡之事)。我2月4日下午5点抵达上海,当时银行网点已经结束营业,就准备第二天去还款。没想到晚上8点刷卡就出现这样的事情。乍一想,好像确实是我自己的过错,过了账单日没有还款,但是再一想,不对呀:(1)56天的免息期并没有到,为什么停卡呢,就算过了账单日,你直接收滞纳金和利息就行呀,我信用记录一向良好,为啥要冻结账户呢?(2)客服说这是系统自动停掉的。我继续追问,何时停掉?被告知:1月23日。妈呀,幸好在外地没有急事要用信用卡,不然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尴尬呢。但我又有疑问了,1月23日到2月4日之间你们银行方面多次用电话或短信形式催促我还款,但为何对我的账户进行如此大级别的状态更改,都不知道通知我一声呢?《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上规定商家应履行的告知义务,难道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没用?没有任何通知,银行单方面执行对信用卡的生杀予夺大权,难道你们可以代替法院,拥有强制执行力?据我所知,法院进行强制执行之前,也应该对当事人进行必要说明的吧?

客服帮我说只要今天还款,第二天就可以重新开通了,现在肯定是不行的,也不给我为什么停卡的详细解释!

当时气急败坏啊,出门消费,却没钱买单,这么过时的戏码出现在我这种而立年纪,真是要多瘫台多瘫台!我说我不懂你们这套操作,请提供这次停卡的有关详细书面材料和冻结记录!但客服当即就拒绝了我,并说先登记一下,然后向上级反应这个情况,会在3个工作日里给我一个回复!

那天最后实在没办法,体贴的小晴把单买掉了!我暗暗发誓,这件事情一定要调查个水落石出!





谁知道,这一切只是噩梦的开始……

我就一直等等等,等到现在已经是第6个工作日了也没人来联系或者说明情况;卡依然是停着的,无法使用。对正常生活和消费活动带来待极大障碍和不方便也不细说了大家都体会过。

反倒在这期间账务人员死命的催我还款,我向账务人员也反应了这个情况,账务人员的态度非常蛮狠,言下之意就是:你不可能拿到记录的,想也不要想。立刻一股无名火就直冲头顶:你们这什么破银行,办信用卡时候说的千好万好,卡办完了,售后服务就开始垃圾!!!便说:如果不给我个书面说明我就投诉你们银行,再不理会,我就去起诉!这个帐务人员实在太“牛”了,潇洒地表示:那你去好了,我们非常欢迎你走法律程序,但你的欠款还是要还!~

看看我这受的叫个什么窝囊气!银行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客服态度更加不是一般的恶劣!我要求的只是一个作为消费者所拥有的最基本的知情权,就算你们要判定信用卡的“生或死”,还是要烦请各位大老爷告诉我一下,判刑原因是啥,从何时开始行刑的吧???这个要求过分吗?

随即我向消协投诉,消协和银行联系后银行人员很快打来了电话,向我道歉,还说帮我立即开通账户,而且取消利息和滞纳金(质疑1:利息和滞纳金是根据当初和银行方面签订的合同《信用卡申办合同》的有关规定合法收取的,银行方面可以随意更改吗?),并说我在2月23日前还上欠款就成了。我向银行又一次提及到要他们给出书面说明和记录,客服说会给消协,再由消协转交给我。(质疑2:我作为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障法》要求得到相关账户变动信息,难道非要经过消协才能取得???)

但2天后我用卡消费,卡还是处于冻结状态!我觉得信用卡中心正在欺骗我,就再次与银行进行交涉,结果银行完全不给于解释。

太崩溃了,信用卡利息本应该是银行信用卡部门的主要利润来源,而在国内的业务发展却结结实实地“卡”在服务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俨然像一个行业大佬:放弃你赢得利润,当然是你自己的事情,我们无权干涉,但随意对信用卡状态进行改动,并拒绝履行告知义务,同时对待持卡人的质疑和投诉,态度蛮横、故意拖延,有意欺骗,这样的银行,还称得上现代服务业的典范吗?向南坐庄、官腔十足,太极拳9段,踢皮球技术超过中国男足,这样的一只银行从业人员队伍,让一个个持卡人身处地狱,仰望上天,感慨万千:“老天爷呀,我被当作皮球好多年了,我们,还是上帝吗?”,敢问“大佬”:这样的环境下,您如何长期健康发展,如何迎接世博,如何和国外同行同场竞技???您的和谐发展就是以牺牲普通持卡人的利益换来的吗?

浦发银行!!!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扭曲是非掌控所有的主宰权、如果你觉得我们平凡的普通公民是可以任意欺负的对象、如果你觉得别人的信用卡都是自己的玩物可以为所欲为……那么渺小的我就要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来维护自已的利益和尊严,起诉,已经是我的唯一选择!

搜狐超级热帖,查看原帖及网友雷人评论,请看:http://club.sh.sohu.com/r-zz0889-140508-0-157-9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