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Protest Letter

Sent: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3:38am

To: rita@npcfan.hk

Subject: FW: 关于抗议吉晓晖及其领导下的银行罔: 关于抗议吉晓晖及其领导下的银行罔顾诚信的函

尊敬的范徐丽泰先生:

我是一名在港工作的大陆人,与原雇主上海浦发银行因住房贷款一事产生纠纷,我有足够的理由以及书面的合约认定我们没有违约。我坚持据理力争。但是令人担心的是,国内司法不彰,法官偏袒,有理无处伸张。虽然,我亦受过高等教育,但是却也觉得如民工一般无计可施。情急之下,敢请教人大代表先生,能否予以关注,关注国内司法的公正。

Sent: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9:09am
To: jixh@spdb.com.cn
Subject:
关于抗议吉晓晖及其领导下的银行罔顾诚信的函关于抗议吉晓晖及其领导下的银行罔顾诚信的函

浦发银行吉晓晖同志:

近日获悉你行向黄浦法院提出诉讼,你们律师的态度恶劣且申明此事由你批示执行,故而给你发信。你置白字黑字合同(与工会签署的正式合约及其后签署的补充合同)于不顾,单方面撕毁合约,无理要求本人无条件提前归还借款。为此,本人表示严重抗议。

本人在京期间,将向中国银监会提出信访要求。

本人在港期间,拟书面向中央政府驻港办公室及香港金融管理局提出呈请,并拟申请游行抗议,赴你行香港代表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以及香港金融监管局表达对你和你行行为的不满。

笃守诚信乃你行立行之本,不如此,何异于上海的楼脆脆事件中的开发商和钓鱼执法事件中的闵行执法大队。呜呼哀哉!作为浦发忠实老员工,特此忠告!

希望你行能采取正确的措施,防止事态升级。如不然,我誓将抗争到底。

本人尚未获得任何书面正式通知,希望是误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